今年的主顯節(Epiphanie),吃到小瓷人的是偶啦!!


上星期日老米吃完早餐後,便去麵包店買國王派。



裝國王派紙袋外包非常有趣的圖像



為了增加收藏的小瓷人行列,今年粉圓偷懶一下沒有自己做國王派。




粉圓家常光顧的麵包店賣的國外派,一個六人份的要價17歐。



中午吃完飯,把國王派切成六等份,讓小米幫我們選擇其中的哪個等份該放誰的盤子裡後,

第一回合沒有人吃到藏有瓷人國王派,槓龜。

老米說:[先出去散步消化一下,等會四點再來第二回合]。

老米要搭五點多的火車回奧爾良,在他回去之前我們再來吃第二回合。

這次我讓大家自己選自己想要吃得那一塊,我倆三人邊吃邊期待將會吃到放有小瓷人那一份。

我說:[我想應該不會是我啦!]。

老米說:[我好像從來沒當過耶。]。  

小米則專心地吃著盤裡的國王派。

(因為每年都會偷偷翻一下國王派,把藏有瓷人的那一份直接分給小米,這次沒有特意地翻來看

,希望會是一個意外的驚喜。)


結果揭曉~~~



嘿嘿...是粉圓的那一塊裡藏有小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