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年度的開始,粉圓也開始了週一健行日。


今天去健行的地方是布列塔尼區產生蠔的地方。老米不太吃生蠔,相對地在粉圓家的餐桌上也就很少出現。

難得有新鮮的生蠔可以現吃,老人家們提議在今天的健行中順道嚐鮮,粉圓也就大飽口慾一番啦!

生蠔在法國的傳統市場上很常見到,但在出產地現買現吃還是第一次哩,超有新鮮感,當然吃起來也就更香甜好吃。

圓扁狀的生蠔擠上幾滴新鮮檸檬汁,甜美極了,倒是月彎狀的生蠔就沒這麼可口,難怪圓扁型的生蠔要比彎狀的來

的貴一些。

粉圓順道買了一隻生蠔刀,下次就算老米不吃,粉圓倒也可以自己獨享阿! 呵呵...





生蠔產地的生蠔田。




產區賣場中的新鮮貝類。




圓扁狀與月彎狀生蠔。




兩種混合的生蠔盤配上一杯白酒與塗上奶油的法國麵包~ Miam~好吃!




開動了~~~~~~~~~~~~~~~~~~いただきます~~~~~~~~~~~~~


朋友們~ 下次想吃生蠔時,來找我吧!生蠔你(妳)來買,我幫你(妳)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