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的事, 粉圓認為人的念力是神奇的!



為什麼?!


幾個月前因為自己的思念想尋找高中時期的朋友, 靠著網路的搜尋方式竟然讓我們從拾朋友情.

幾星期前又開始想找國中高中時期, 玩在一塊的死黨們. 想著想著...竟然從粉圓媽那兒得到了

ㄧ些消息. 粉圓這位死黨之ㄧ曾經在國中時去過粉圓家玩過, 當時並沒跟粉圓媽照會過. 當這

死黨在粉圓家廟口前做健檢義工時, 看粉圓媽往粉圓家的巷子口裡走去並消失, 在那數次之後~

她終於鼓起勇氣問粉圓媽是不是粉圓的媽媽.



粉圓媽說:[妳怎麼會認識我家的粉圓.]


死黨說:[因為我們是國中高中同學, 我曾去你們家玩過. 看您從那裡出來和回去, 我就想問您

是不是林某某的母親哩.]

粉圓媽說:[是阿~ 我就是. 妳有什麼事嗎? 我女兒她.........]




在萊法國定居之前, 有一次還互相遇過問了彼此的近況, 之後又失去連絡了~

粉圓家在高中時期畢業紀念冊裡的電話號碼, 早就已經便成別人家的電話號碼了. 又因粉圓工作

的時期裡搬了三次家, 國高中的紀念冊早已不知流落何方.



畢業後的幾年後粉圓媽跟粉圓爸ㄧ時大吵之後換了一個新的電話號碼(不好意思說原因自己猜吧!)

, 想跟粉圓連絡的朋友們相信也因此斷了聯繫. 現在只有兩個一直都有聯絡的高中國中麻吉知道這

支電話, 其他的同學應該都找不到我了吧!



上星期撥了電話給這個死黨, 聊了快一個小時. (粉圓家有裝網路電話打台灣的家用電話免付費,

不然電話費還得了~^^') 知道我們這幾個高中國中同學都已經結婚了, 有各自的生活和小孩我也就放心了!

大家各分東西雖然好幾年沒連絡, 相信小時後所見裡起來的友情還是存在我們的心中. 不管現在過得如何,

只要穩定幸福這樣就好! 等下次回台灣時再跟他們碰面好好聊一下出了社會後結婚後的生活吧!





酒是陳年的香, 而朋友還是舊的了解彼此!

當你們非常思念某人的時候, 想要見到他們這種思念的念力是神奇的! 是能夠成真的!

粉圓的老闆娘也是很好的ㄧ個例子!

當她嘴裡唸著好久沒見到某位客人時, 那位客人過兩天就來餐廳吃飯了! 夠神奇的吧!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