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眼睛的視力極速減退中, ㄧ定要戴眼鏡才不會在閱讀時太吃力.


是否近期內玩太多電腦了...粉圓是這麼想著.

眼睛疲勞的很就是無法讓它們好老地休息.



聖誕將近今天的甜點課程中, 學了三種類的木材蛋糕, 巧克力球, 國王派. 另外老師還送我們ㄧ

包蛋白做的香菇造型的蛋白糖香菇. 在課堂中因為要做許多種類的甜點, 老師的講解方式也比較

緊湊, 學員們都喊著吃不消沒辦法消化. 動作太快沒辦法記住所有的做法, 好在粉圓在高職學的

是食品加工有點甜點製法的底子, 所以課程上的做法大致上都沒問題, 只要注意ㄧ些重點就行了!



今天所學的甜點.




老師送的香菇造型的蛋白糖霜.



好幾個做好的蛋糕, 如果不加以裝飾的話提顯不出它們的美感及啟發味蕾的食慾. 因此~ 才要在

做好的蛋糕上加以裝飾, 當季的季節水果就是最好的裝飾品. 另外~ 巧克力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今天午飯後淺嚐了三種不同的木材蛋糕. 但...粉圓還是決定今年要自己自創粉圓自製的木材蛋糕.

去年做了栗子慕斯口味的木材蛋糕, 今年換做梨子口味的好了~ 姐妹們敬請期待吧!



去年粉圓聖誕節DIY的栗子慕斯木材蛋糕.





聖誕將近~粉圓今年的木材蛋糕會是什麼要的造型呢?!

敬請期待吧!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