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像一本空白的記事本, 若不去卷寫它, 它永遠都是空白的...




之前的文章中有提到, "人是需要刺激的動物, ㄧ陳不變的生活會讓自己變得懶散空白".

若不想在自己的人生記事本裡交白卷, 只有不斷地學習新的事物, 新的生活體驗和經驗.






昨天下午是粉圓在AVF的第一堂英文會話試聽, 想看看自己的英文程度有沒有"倒退魯"

法文講多了英文的發音也多少被法文發音給影響. 粉圓想上這英文會話課的目的~ 娛樂的性

質大於學習, 看到四,五十歲的人們都還這麼好學不倦, 想到自己那麼偷懶就覺得不應

該再這樣隨便地混下去阿~ 我的下半人生了~ 他們人都很好! 老師也都是自願義工.

在課後另有三十分鐘給大家一起喝茶聊天, 粉圓認為這是個很好的點子, 彼此交流生活的

話題, 又可以拉近學員朋友們的感情, 試聽課後粉圓決定參加這每週五下午的英文會

話課程. (有人ㄧ定會覺得很好奇的是...粉圓跟老米交往的當初是用英文交流的不是嗎?

怎麼還要學英文?? 你們有所不知阿~ 英文在學生時代時學校是學了, 但粉圓不是個用功

的學生阿, 後來從事飯店服務後才又開始學飯店英文, 說實話都是一句句會話死背來的啦~

文法常常出錯, 另外...粉圓對背單字是個白癡...會說卻寫的不好的另類英文小白...噗~

唉呦...粉圓"暗砍"許多年的秘密都說出來了...ㄟ慘啦^^')





趁著這次的機會, 要好好地跟這些法國人伯伯阿姨們一起練習英文, 也趁此把自己的英

文文法底子打好, 以後才能給小米ㄧ些課後的輔導, 學好後~ 再也不用讓老米常常糾正

粉圓的英文用法的錯誤哩.





很多人都誤以為法國人都不太會說英文, 錯了! 昨天的試聽課讓粉圓改變了長久以來的想法.

希望~ 粉圓別再虎頭蛇尾了~ 好好地跟這些大人們學習他們"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吧!




對了! 昨天老米的生日~ 禮物是送出去啦~ 收到時的他還蠻高興滴..... c c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