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三年來的五月的第一天, 粉圓在勞動節都有上工滴...


但今年老闆娘放我一天假~ 哈 本來就應該放假, 只是從事服務業挺難的.

這幾個月來生意清淡, 以往年的勞動節來說客流率還是少之又少, 所興讓

粉圓在家享受天倫. 今天老米還是如同往年一樣送粉圓一小束的鈴蘭花!

今年他記住了粉圓喜歡的是黃玫瑰.(去年買的是粉紅色)


多了一天白白送來的假, 突然有今天不是星期五而是星期六的Fu...



小巧可愛的白色鈴鐺.



粉圓最愛的黃色玫瑰花加上可愛且幸福花語的鈴蘭花.


吃完午飯後, 粉圓上網看幾集火影忍者很快地過了下午兩點...老米邀著我們倆

個掛網大隊去戶外走走透氣舒展身體一會兒. 原本只想到附近走走而已, 卻

因為開上了高速公路後, 老米臨時起義說:[我們去Pont-Aven怎麼樣?! 難得

天氣放晴ㄋㄟ.] [好阿~ 去ㄅㄟ!]


沒有計畫地隨著自己的感覺一路開到這個城市, ㄟ~ 還真多人ㄋㄟ.

找著停車位真是一位難求阿~ 開到山坡上的一個停車場後再走下來哩.

也好...粉圓跟小米正需要多走動. 呵呵呵...





這盒鐵盒外包裝的畫作是老米喜歡的. 這個造型的鐵盒是粉圓想要的!

本想買大盒一點, 但找不到這個老米喜歡的畫作外包裝, 只好買小盒的.

因餅乾吃完後的空桶可以拿來裝自製的手工餅乾或其他用途~粉好用喔~

走了一下午停停又看看, 回家前不忘了帶點伴手禮給自己啦~^^


等我理好相片, 在詳細介紹當天的遊記喔~ ^O^

祝大家勞動節快樂幸福! 雖然遲了一天 c c 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