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米在家休了一個月的假, 在昨天晚上送他去火車站後劃下句點.


每天過著規律忙碌的生活, 老米在放假, 粉圓可沒落的清閒哩.


反而, 更忙~

不過, 至少也盡一下為人賢妻的義務與責任ㄅㄟ 呵呵.


難得地休假日, 最好的方式就是在家做自己喜歡的事, 睡覺睡到

自然醒, 看自己喜歡的電影, 上自己喜歡的網站, 吃老婆做的菜

點心, 陪小米作課後習題, 陪家人散步,做自己愛做的事...老米說.




每個人的休假方式不同, 老米的休假方式算最平常也很無趣吧!?

但對他自己來說~ 休假就是好好地放鬆心情. 不用到處旅行, 勞

神開車找餐廳,找旅館,吃飯, 睡覺...不能真正地休息放假, 反

而搞得自己比休假前更累~ 也對啦! 老米工作時壓力大也緊張.

能在自己熟悉認為最舒服的地方好好的補足體力解壓後, 再回到

職場繼續為自己最愛的家人衝刺, 才是最好的選擇!



粉圓當然盡力配合啦! 誰叫偶沒有休假 .....



在老公休假時, 做好料的給他吃~ 平常喜歡互箱來往串門子的姐妹

也在此月休兵, 小米上課時的午後, 兩人一起逛街; 晚上吃完飯後

一家三口做在電視機前看喜歡的節目! 直到睡蟲跑上身才去睡覺.



日覆一日;日覆一月; 一個月的時間就這麼過去了~



老米放假在家的ㄧ個月的結果, 被粉圓養胖三公斤...^^

粉圓也在老米回職場後...終於...可以不用這麼累倫啦~

老米上班時, 就是粉圓家庭煮婦休假的日子, 亂煮一通小米照吃.

嘿嘿~換我休啦~ 休到老米下次放假為止 呵呵呵...



哇出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