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一顆雀躍又興奮的心情, 座在長型原木的吧檯椅上.

點了一杯琴湯尼, 等待的心情真的很難形容...



眼光四處飄逸著尋找那F女孩, 她正在忙著調雞尾酒給

其他客人, 這裡的空氣中菸味瀰漫著~ 我卻一點也不在乎,

已經戒菸許多年的我, 原以為自己再也受不了菸味的味道.

但說的也是...在Pub裡若喝酒不配煙的味道, 相信也會很奇

怪吧!!



她.....過來了....我的心跳為何跳得這麼快呢? 她會過來跟我

聊天嗎?!


彼此都還很陌生, 也不知道該聊些什麼? 一些客套的話, 重覆

說了還是再說...我是不是太無趣啦?? 該用什麼話題來吸引她,

該用什麼方式來拉近彼此間的距離呢?!



F她很開朗的請我教她一些簡單的法文對話...晚安 Bonsoir....

你好嗎? Comment allez-vous? 再見 Au revoir ....就在這

簡單的對話中, 我發現我們之間的距離好像拉近了一些些.



她...好忙....確實啦! 也不可能只和我一個人哈拉, 她也必須

去服務其他客人, 當然我的目光也隨著F的身影移動著...我是否

作的太明顯了一些. 這時候有點痛恨自己的含蓄個性, 應該放

一些吧! 不然...怎麼人家會對我有興趣. 痛恨自己的無趣, 沒

有可以讓她有機會來發現我對她是真的有那麼一點喜歡的存在.



來回這間Pub已不上兩個月了, 一點進展也沒有, 如果用龜兔賽跑

來比喻我和她之間的話, 我就是那隻烏龜而她就是那隻兔子......

雖然她也許現在跑得比我快, 我要追她追得很辛苦, 但...希望能像

故事裡的結局, 兔子跑累了總有休息的那一刻, 當那一刻來臨的時

後, 烏龜就可以與她一起同步了.



每回一座上吧檯店裡其他小女生就很熱心的幫我叫F, 因為他們給

我取了一個小名叫GinTonic先生(琴兩杯先生) . 由於這個緣故,

我和F才越來越熟, 聊天的話題也越來越廣, 彼此間的距離也隨著她

那簡單的法語問候讓我心頭暖暖地...好想約她出去...又怕她會拒

絕我.因為最受不了被拒絕後的感覺了. 沒有幾次戀愛經驗的我,

真的對這很不上手, 怕的就是會受拒絕, 拒絕後會很受傷...



恩....還是開口吧!! 豁出去了!! 受傷就受傷吧!!


[ F 妳願不願意這個星期天與我共進午餐. 我幾點來接妳好嗎?]



我很誠懇地略帶靦腆的表情看著F , 等待著...F的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