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の私は 毎日に暇なんて 宅女になれるそうで 感じてます。 

最近的我每天都很閑, 總感覺自己快要變成宅女了.......



幾乎每天晚上睡覺前, 總是要看一兩級的韓劇, 才肯上床入睡.

昨天放一天假在家不用打工, 卻變本加厲...把一齣二十集的韓

劇一次啃完, 什麼也沒做(只做午飯和晚飯&接送小米去上桌球課)

幾乎~ 一整天的時間都在軟軟的沙發上, 就這樣過了一天~


不會吧~ 我可不想我的人生就這樣白白看電視也浪費掉了~


時間若是金錢的話, 粉圓真的損失大啦!!


但若時間像滿滿的一杯水的話, 就太多了!!


粉圓該怎麼利用這些滿滿的時間呢?!



我是不是也該走出家門~ 走出去融入社會群體~ 走出去參加些

活動~ 別在窩在家裡看連續劇. 應該多吸收知識~ 多吸收人氣

(當個吸精氣的人 哈哈)讓自己變的有活力, 有朝氣點呢?!



それでも。。。そのまま。。。宅女に続けて 生きます。。。

還是.........繼續當我的魚乾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