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好幾天沒新增文章, 我可也沒閑著喝涼水翹二狼腿呢,

粉圓我可忙著阿~ 忙著當廉價勞工阿~



現今的社會, 需要用到雙手的體力活, 在歐洲已經不再是便宜就

可以請到人的工作啦!! 像是油漆工起跳的價格就比粉圓打工的薪

資高出三倍阿,所以呢, 我想我們還是自己動手DIY, 把住了快四

年的房子給上新粧吧!!


一家三口到大型DIY的超市買油漆刷子... 買的是最好刷最快乾

最貴的...因為從沒有刷過油漆, 買了這種白痴也可以自己DIY的

油漆, 就算不夠專業, 刷起來時粗枝大葉, 至少不會就這麼毀了

整個家的外型.



兩個小時搞定粉圓家停車旁的外牆, 刷完後還有時間出去城裡散

步逛洛里昂城老相片展覽哩.....



昨兒個星期一, 休息在家. 閑不下來的我, 等不了老米週末回來

一起勞動,自己西哩呼嚕地塗了半邊牆面, 連鄰居太太丹妮兒都來

開玩笑地說:[妳要不要考慮連我家的也一起幫我也塗上阿~] .

哈~ 我要不是不想老米拖著上了一整星期的班回到家又要勞動,

油漆工價格這麼昂貴, 下個月又要繳綜合所得稅的份上, 粉圓可

沒這麼大的蠻勁自己悶著幹ㄋㄟ...



男人都是一個樣... 跟他說我自己做吧!! 他說: 等我回來一起做.

等到週末回到家放假, 嘴邊又開始雜唸著: 唉! 週末回來還得作勞

動, 真他X的BBC... 要是幫他作了, 他還是會說: 鄰居都看妳在

作, 一定會說這家的男人怎麼啦! 讓自己老婆這麼辛苦.



唉阿~ 這真是...幹也不是, 不幹也不是. 真難為~ 等老米回來,

再跟他說因為疼惜他愛他, 才不要他這麼辛苦, 這星期每天都要加

班, 挺著感冒的身子, 為這個家裡打拼, 老米爸爸 你就好好休息吧

!! 我來幫你吧!!My Dear ~ 別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我們一起分工合

作, 你負責把家計打裡好, 我則把家裡的大小事包了, 家裡的事你就

別太操心, 全力以赴你那煩雜的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