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可愛的的貓是誰???

我的名字叫Moumoute . 我是小女生, 今年四歲.我最喜歡睡覺,吃飯

和晒太陽, 我的興趣是抓蒼蠅, 練爪子... 最怕頑皮的小朋友!!

我的主人們是LE BLOA Familly . 這些照片是粉圓阿姨來我家時幫

我拍的相片, 我生性害羞靦腆, 不敢面對鏡頭, 阿姨拍了快十張相片,

才三張可以用,(唉...阿姨妳的拍照取角的技術, 真有待加強!!)



這位小頑皮美女是我的姐姐, 她老是愛捉弄我, 沒事愛鬧我, 像中午

我在睡美容覺時, 她拿她的玩具來壓我, 讓我沒法保養我的皮膚...

喔...對了!! 忘記除非我把毛剃光, 不然..各位阿姨們也看不到我的皮

膚喔...唉呦~看吧 !! 午覺沒睡飽, 我還在迷迷糊糊ㄋㄟ....



拜託啦!! Elisa姐姐, 妳別再推我啦!! 我站起來照相就是了ㄇㄟ...




大家好!!我是剛剛搬來粉圓阿姨家後面的小貓, 我都來粉圓阿姨家,練爪

子.不巧...被粉圓阿姨抓包...只好擺一個美美的姿勢讓她拍張照.



別再過來了啦!! 知道了啦!! 下次不會再來妳家隨地大小便了啦!! ^^'


粉圓家常有鄰居的貓, 過來練爪子, 剛好家裡的庭院裡, 種了一顆

松樹還有一顆不知名的樹, 而這兩棵樹都是貓兒愛練爪子和抓小鳥

的地方. 另外阿!! 貓兒們路過我家, 還不忘了先拉乾淨完後再回家.

=''= 別把我家當天然馬桶吧 !! 貓兒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