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踏入PUB後, 突然發現那個叫桑妮 的女人,已經不再這裡

工作了. 現在店裡一堆二十出頭的小女生, 都跑去跟其他台灣

客人聊天, 也許這其中只有一個叫寶貝的女生會講英文吧?!

可是看她跟那個美國佬親熱的表現, 可能正在墜入情網中吧?!

哀呦~ 是否該換家PUB喝酒啦. 那個吧台男雖然英文挺會講的,

但他懶的理我這"琴兩杯先生"( 琴酒加通寧水是我的最愛), 自知

自己消費不高, 也不是猛喝酒, 狂開酒又阿莎力型的阿多仔客人,

還是喝我面前的酒比較識趣.....


ㄝ...那不是那個BBQ女孩嗎? 怎麼今天在吧檯招呼客人阿, ㄝ....

看著她走過來心裡正想著, 別跟我說中文阿 我可聽不懂ㄝ.....

那女孩開口了:[ Good evening sir , my name is Fxxxx, how

about you sir ? ] 原來這女孩會說英文阿!! (恍然大悟的表情)

:[ My name is Mxxxxx, nice to meet you . Is the first

time I see you.] ..................以下就用中文帶過去吧...

[喔, 是喔, 我也是第一次跟你聊天阿.] [應該是吧!!] [你從哪個國家

來的阿] [ 我是法國人,前兩個月才來台灣工作]..............就這樣

聊了起來, 忽然覺得這女孩還蠻親切的, 至少還願意跟我這"琴兩杯

先生"聊天.


轉眼間的時間, 我這兩杯酒也喝玩了, 該是回家的時候, 可是也不確定

明天還會不會在有機會再遇到 F , 平時很少看她在吧檯, 不知道她都

再忙什麼? 心裡已經有點期望, 明天還能見到她, 她還能像今天陪我聊

天....結完帳, 跟她說聲晚安和再見後, 帶著興奮的心情回到一個人住的

公寓......


台灣的天氣, 真是受不了的熱, 法國的天氣還是比較適合自己. 早上上

班都還沒到一半時間, 整件襯衫都已經濕淋淋了, 除汗液狂噴了還是沒

有用...實在很受不了衣服黏在身上的感覺, 總覺得連內褲也都可以扭出

汗來了呢!! 中午法國同事吆喝著一起去街上, 喝杯生啤酒止熱解渴一下.

同事都邀了還是合群一下吧, 雖然街上的路邊攤或小 店, 感覺上不太衛生

, 既然都到了台灣這國家, 還是入境隨俗吧! 不過, 真是受不了大熱天的,

還要吃一碗熱騰騰的餛飩麵, 好吃是好吃啦, 只是越吃越熱....汗...更加

的流下......


一天又過去了...整天帶著汗臭味的自己...實在再也受不了了, 尤其在流汗

過真的可以燻死一堆蒼蠅了, 哈哈哈....自嘲一下吧! 下班後的冷水澡是

自己最喜歡的一刻, 來到台灣這熱帶國家, 倒是省了不少熱水阿.

邊洗澡邊想著...今晚...不知道還能不能遇到F , 她...還會在來跟我聊天嗎?

對一個即將步入中年的我...帶點少年時期的青澀期待, 對未來的期許, 我...

能嗎?! 我...真的...可以再擁有我渴望的愛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