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在洛里昂城市各個角落,種植了蠻多的櫻花樹.....

在洛里昂往Lanester的聖克里斯多夫橋的圓環前, 有五棵櫻花樹, 這是粉圓在洛里昂看到最美的櫻花樹叢.

每次經過此地總讓粉圓回想起, 去日本小住和旅遊的那段日子..... 對了!! 櫻花應該也分很多種類吧!!

洛里昂的櫻花大多是八重紫櫻 松月 和關山等品種, 實際上粉圓對植物並不是很有研究.

上網查了一下櫻花的知識, 還真是好多種不同的品種ㄋㄟ.

洛里昂臨海, 又常吹西北風, 經常下雨. 因此每到了櫻花盛開的時期, 能夠觀賞的期限總是特別短.

粉圓特別照了一張櫻花的相片PO上來和大家一起分享!! 當然啦 賞櫻最好還是去日本京都賞花,

在古色古香的日式建族的配襯下, 更顯得櫻花的美麗!!

如果對櫻花想多了解的朋友們可以上這網址看看: http://www.musk.com.tw/japan/sakura13.htm#053

也謝謝這位先生或小姐做了這麼詳細地櫻花品種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