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の網路 中斷了 一星期 對於 每天 上網の粉圓來說 有點失去重心似的…..

心想著 暫且消化一下粉圓電腦C槽裡 滿載的日劇吧 雖然 看電視打發時間 是多麼浪費時間阿 但也是 粉圓的消遣之一 啦 不僅減少思鄉情緒 還可以練習 日文聽力 有時還可以靠著可憐的劇情大哭一場 釋放壓力 可說是一舉三得 ^O^

不信の時(ふんしんのとき)這是粉圓 這些天看的日劇
劇中 描寫著 女主角的丈夫 有多次出軌的經驗 為了讓 自己的老公回到自己身邊 非常努力的做人(生孩子) 但是一直 懷不上 在第一次丈夫 出軌後 女主角努力的學習白天當個好主婦 晚上當個床上的壞女人 來取悅自己的丈夫 但是 丈夫還是第二次出軌了 還讓情婦懷孕了 當老婆的一直被埋在鼓裡 一直不知情……

在一次老公喝醉的情況下 老公說出了傷了女主角的話 我老婆是完美的老婆 人長的漂亮 又會持家 料理也很上手(利害) 但是如果能幫我生個小孩 就非常完美了 ……女主角 聽了很受傷 決定上醫院去 做檢查 醫院說明了 女主角 很健康 只要努力點一定會懷孕 如果可以 也帶丈夫來做檢查 …….丈夫聽到女主角的要求
心想 我都讓兩個女人懷孕了 怎可能會是我的問題呢 答應了女主角的要求…..
當女主角收到檢查報告的檢驗報告後 決定了…..一定要為自己的丈夫生個小孩
…..你們說 報告 是丈夫 還是 女主角的問題 哈哈 有興趣可以上網 看看 解答…..

在劇中 有些台詞 我還蠻喜歡的 說是…. 夫婦是在不同家庭出來的人 在結婚前是他人(外人) 結婚後 還是外人 共同生活在一起 多少會有隱藏 該說的說 不該說的還是會隱藏起來當秘密 粉圓是不知道 每個家庭到底私底下 夫婦之間 有多少人 隱藏了自己不該說的秘密 但是 多多少少應該會有吧 有時候 …..真的…. 不該說的應該還是別說呢…還是 不管事情會影響到家庭生活 還是沒有秘密的說出來 好呢 ……粉圓 也不太清楚 畢竟 每個家庭各有不同 就要看夫妻間的默契吧..

你覺得呢 ? 你會怎麼做……隱藏 ?還是告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