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一星期 也就是聖誕佳節了 ......

這星期四 是在學校實習餐廳實習的最後一天 再上一星期就要開始放一星期的聖誕和新年的連休假
粉圓我也又趁這個時候好好的放鬆心情....過了新年後 一月二號開始到一月十二號 是第二次到真正的餐廳實習
這下粉圓又要開始緊張了 因為這次是再不同的一家旅館餐廳實習 這樣才能夠體驗 更新和更多不同的工作過程.

迎接聖誕節的來臨 市中心也布置的非常精緻 街道上的聖誕燈 滿天閃亮 尤其美麗 這只能在現場看 照下來的相片
好像顯現不出臨場的美麗 只能讓下次有機會在聖誕節來法國的台灣朋友們 自己來親自體驗了.....

每次到了聖誕 又要開始煩惱了 不是煩沒錢過節 而是煩惱該選什麼禮物給老米 小米還好 會自己列清單在寫信寄給
聖誕老公公 我們在清單上選上幾種他最想要的就可以了 老米就沒這麼簡單了 每次問他 想要什麼 他總是回答我什麼都不缺
只能讓粉圓 從裡想到外 看看老米會最想要收到什麼禮物...?
我想不只有我會這麼煩惱吧 其他法國人應該也會有同樣的問題...確實 禮物會給人意外的驚喜 但是 如果選的禮物
讓收到禮物的人 覺得沒用處 那就失去收禮物的用意了 我相信 很多人有相同的經驗吧
為什麼 不跟我們一樣 就包紅包就好 這樣收到紅包的人 就可以好好利用 買自己想要的 不是嗎?!
你們覺得呢?! 哈哈 這就是不太想用腦過度粉圓的想法罷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