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快10年.....沒有全天候的工作經驗了 再一次的回全職 說實在的體力有點負荷不了....@@
其實 也沒這麼嚴重啦 只是 回家要當媽媽 上班要當勞動者 說真話 我現在真可體會當職業婦女的辛勞了...

從我家到實習的餐廳 開車來回要一小時 分中晚用餐時刻 就扣掉了一天兩小時的時間 送小米上下課
再來在家準備小米和 baby siter( 是一個中國上海來的留學生 也是我的朋友之一) 晚餐 還加上實習一天的時間
還有加班時間 粉圓一天能睡覺的時間 還好 還有七小時 不過喔....前兩天開始實習 有點壓力大 晚上失眠 哈哈
累死我啦 !! 之後の幾天 睡的像豬 好在老米不在 在南部 只有週末回來 要不然 他一定會抱怨說...
昨天不知道誰家的豬 睡在我旁邊 c c c c c c c ......ㄜ......阿哉 是哪ㄓ粉圓豬 哈哈哈
另外週六日要上班 老米 好不容易回家要看老婆孩子 可惜一天看不到老婆幾小時
粉圓 只能跟老米說Sorry啦 就忍耐兩個週末吧!!(已經不能想像 要是以後真要從回工作崗位 日子怎麼過.....)

我覺得 一週來實習心得是 : 終於讓我開開眼界 真正到法國餐館實際工作 大致上在服務過程中 都還能應付了
要加強的就是幫客人解說菜名 還有呼叫菜名 還好的是 廚房還有跟我一起工作的前輩們 都還蠻照顧粉圓的 非常感謝他們
另外 今天中午天氣非常好 艷陽高照 飯店前的開放酒吧 開著呢 前輩叫我去當吧檯 順便服務開放酒吧的客人
粉圓非常高興 能重新回憶起 以前在吧檯工作的日子 也讓我想起以前一起工作過的同事......等
想問一下 Eva 妳知道Sunny 的近況嗎? 可以的話留個言給我 讓我知道 謝啦
還有 來粉圓blog的客倌們 也別客氣 想多知道法國的一切事物 只要我知道的 我會回覆你們 請多多留言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