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粉圓每天罪痛苦的應該是 每天清晨5點起床吧 !!
從洛里昂7點出門 開車 時速120公里 60公里遠 大約40分鐘的車程.
我想等粉圓結業時 應該 可以去參加賽車比賽了 哈哈

這個星期的課程 大致上沒什麼太大的重點 班上 本應該有14位學員 但是這星期只來了10位,
下星期一開始 會再來2位新學員 還有兩位呢...他們 放棄做此次的學習了

班上的同學們大致上都還沒親切的 目前為止再相處上 沒多大問題
星期的前半段 老師 把我們分成4個小組 每一組 有一個習題 關於飯店和餐飲上的問題 讓我們自己去尋找答案(可以從書籍
網路 電話查詢等....尋找) 後半段 一天上飯店英文 還有一天是餐飲管理的基本常識....等

好加在 同學們跟老師 能體會粉圓的法文 是半路出家 因此 她們都很關照我....
開學後的這兩星期 我將擔任實習飯店主管(responsable de hotel )每位學員有一次擔任此工作
我之前在台灣時 有此工作經驗 應該 老師把我的名字排上第一位 ....要叫我管理法國人 還是怕怕ㄋㄟ 放不開..
畢竟 我....唉阿 ...不能用語言表達我的感受ㄋㄟ...

第一次跟法國人一起上英文課 真的好好笑喔...我可以體會 為什麼人們都說法國人的英文很濫了...因為發音先天上
就不太一樣 因此發出來的音 像法文 還有幾位同學 英文底子還不錯 佩服佩服 而粉圓的英文 還算可以 聽說 ok 寫就不行啦
^^" 誰叫人家我的英文 也是半路出家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