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灣前 日本籍麻吉の女朋友マサエ 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我買一ㄓ捕蚊拍給她...注文一定要Made in Taiwan的 哈哈
法國商店裡 賣的大多是中國製的產品 好看並不好用 使用沒幾次就壞了 而且蚊子蒼蠅 還電不死 .....=''=
她..無論如何要我從台灣帶一ㄓ過來 盡管我行李已達超重的情況下 還是幫她帶了回來.
她跟她先生 在家裡若是發現一ㄓ蚊子蒼蠅 肯定座立不安 一定把目標打死才甘願的那一種type 哈哈
回到法國 剛送去他們家的第一天 好死不死當場飛進一ㄓ不怕死的蒼蠅 喔)))))))))))好戲上場 馬上捕蚊拍就 拍了上去
嘿 嘿 嘿 啪★★★★★@#$^%^*^*(**( 好大一聲喔 他們夫妻倆 喔)))))))))))))))了好久 すこい)))))好利害喔!!
ㄟ 還是台灣製的好用ㄋㄟ .....我說阿 親愛的台灣製品 你真的沒有讓我丟臉)))))謝謝你 I LOVE MADE IN TAIW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