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腰痛已經痛了持續好幾個月了, 平常是不痛啦 , 要是一彎下腰來沒幾分鐘, 要撐直腰 簡直是要分段才能挺的直啦 ^-^~~~~~~~~~~~~~~~
一個月前去看一般內科的醫生是個女醫生, 哈哈 在法國看醫生檢查時要脫光衣服只剩內衣褲啦, 因此 我叫我家老米幫我找個女醫生, 這樣我才不會害羞…….
對啦我保守ㄇㄟ…… 然後檢查之後轉診, 因為我台灣女朋友的女兒曾經去看過推骨醫生, 效果還不錯的, 因此我跟我的家庭醫生說, 我想去這位推骨醫生那邊看一 下, 她寫了推薦信後, 我先預約掛號, 但人很多排了一個月才能看的到, 這位醫生原先只看小孩和孕婦, 但是因為是我家庭醫生推薦的, 因此很幸運的他願意幫我治療……..運氣算不錯 !!
前兩天去看了…..男醫生…..要脫光衣服只剩內衣褲…….然後他先摸索了我的龍骨, 肩夾骨, 全身骨頭都摸過之後, 跟我說….我可能是因為之前剖腹的關係, 有去
擠壓到骨盆附近的骨頭, 因此才會造成後腰疼痛, 他幫我全身骨頭慢慢的ㄑ一ㄠˊ回去原位, 雖然不是很痛, 但是全身只剩內衣褲的我 還要跟男醫生全身接觸……….. 感覺不是太好……. 有時候的姿勢真的是沒法想像……. 趴在我胸前….提起我的屁股等等…..ㄟ….別想歪啦…..是在ㄑ一ㄠˊ骨頭……我從沒有去看過推骨醫生啦, 因此沒有這方面經驗, 下次我知道了………大約過了40分鐘後, 骨頭全部歸位(醫生說的啦….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歸位….) 然後他說正常來說當天還有隔天會痛, 過後應該不會痛了, 當天晚上是特別累 很早就睡了, 隔天 真的是 座也不是 站也不是…..還好今天好一點了, 希望我的腰痛真的能完全治療好, 不然要再讓我脫光衣服只剩內衣褲, 再來一次我不要啦~~~~~~~~~~~ !!雖然知道是在治療難免會有身體接觸, 但是就是不習慣ㄇㄟ……..@@………
誰叫我是保守的女人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