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的每一位勞工朋友們, 今天為了慰勞你們一直以來的辛苦………除了放假一天外, 再免費贈送粉圓香吻一個 哈哈…………
我想今天並不是每個勞工都放假吧 ?! 還記得以前從事服務業時, 人家放假時都是我們最忙的時候 !! 勞動節對粉圓來說 跟一般的日子沒有什麼不同, 不同的是工作量增加 @@ …….
在法國的勞動節, 也是跟台灣一樣是放假一天, 在勞動節這一天在路上 或是在市場裡, 會有一些低收入的人或是小朋友們, 帶著他們在自家花園裡摘的小白花(中文名字我不知道怎麼說, 法文名叫 Muguet) , 裝成一小束來販賣, 今天裡的販賣行為將不會被警察取締, 算是一種勞動節裡比較特別的事, 現在的粉圓不在是社會上的勞工啦 身分轉換成家庭勞工 ^ ^ , 所以今天 我家的老米應該也會送我一束小白花吧 ^O^ 等待中………..如果有收到在拍成相片給大家看 什麼是小白花 ?! 應該會放在洛里昂之美那本相簿裡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