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粉圓的SPY行動 在今天出任務啦)))))))))))))))
時間 : 中午十二點 整 任務地點 : 洛里昂城外的新世界中國餐廳 任務 : 吃飯 哈哈))))) 摔倒……….無言…….
今天約好跟我打工餐廳裡的土耳其籍的同事(女生) , 一起去城裡新開張的中國餐館吃飯 , 這家餐館的老闆來是中國的溫州, 在法國他們的親戚家人 已經開了無數家的中國餐館, 這一家是第50幾家了吧, 我聽我一個台灣女朋友說的, 終於在今天可以大飽口福 , 哇哈哈))) 餐廳裡都是新裝潢, 天花板還有一閃一閃 像星星的小亮燈 , 還會變換顏色, 我同事說 她也好想在她的房間裝像這個 這麼有情調的燈光, 這家餐館有推出自助餐 因此 我們不點套餐啦 , 直接吃自助餐, 要知道在鄉下地方 很少有中國式自助餐阿 , 因此當地的人 都感到很新鮮, 粉圓也想要來嚐鮮…….基本上 菜色還可以啦 前菜有 炸春捲 春捲 炸洋蔥 炸魷魚圈
怎麼都是炸的…..阿對 還有泰式豬肉沙拉 , 主菜 咖哩蝦 燴雞片 咕魯肉 蔥雞 洋蔥牛肉 等 配 炒面 和 炒飯 ….甜點有罐頭十錦水果 越南芝麻飴糖 罐頭鳳梨片
紅醋梅( 這個台灣沒有 我也不知道ㄟ 應該是泰國來的 也是罐頭滴) 飲料另外點
這樣一個人的消費是400左右元台幣( 9.90毆元 ) 這裡算便宜了, 但是我那個土耳其同事就吃虧啦 , 因為 她信教的原因 她不能吃豬肉 (信回教) 她又不吃海鮮 , 因此她都沒吃到什麼, ^ ^ …….這裡的套餐13.90毆元(600台幣左右)起跳, 餐廳裡有好幾種套餐, 粉圓就從便宜的吃起吧 ……唉優 還不是主婦蕭貪ㄇㄟ 哈哈哈….等下次跟老米小米來時, 再來吃豪華套餐啦…….ㄟ 結帳時一共25毆圓 差不多台幣1000元左右吧, 呼))))))還好啦 不算太貴…… 因為等會粉圓還要去血拼ㄌㄟ………^ O ^
血拼到一件 桃紅色春夏用薄外套 500台幣 原來要1000元台幣 打對折卯到了 \ O / ㄟ…..怎麼才買一件 沒啦 還有給小米買兩套衣服 , 今天老米 才繳了 500毆元的稅(差不多兩萬台幣) , 因此粉圓沒有狂買 要克制一點才行 ………美美的衣服 鞋子 包包 在等我一下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