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無聊的下雨天……..
不過好在有韓劇 [ 宮] 渡過這無聊的下雨天, 前幾天市在網路電視上面看的, 但一值都沒有新增最後面幾集, 粉圓我等的有點不耐煩了, 因為不看到結局時在對不起自己…哈哈哈…..用驢子下了最後那幾集, 利用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的無聊時刻, 通通一口氣給她看完了, 看完了滿足了自己的心, 卻也獲得了一個最佳禮物(泡泡眼….感動滴哭到不行….誰叫我感情太豐富啦…..^^….現在也是一邊聽宮的原聲音樂一面寫網誌哩….)
男主角酷酷滴真是我喜歡的類型, 尤其他那雙單眼皮, 冷酷的樣子這個角色給他演真的不為過, 女主角可愛又直朗(有點像粉圓的個性, 要是我長的跟她一樣美依樣可愛, 就好啦 !! 正在幻想自己是女主公中…..ㄟ 別笑我啦….我也有幻想的權利吧….雖然我年紀已過了作夢的年齡…幻想一下總行吧 ^O^ ) 這部韓劇是由韓國少女漫畫所改編的, 故事發生在現代, 男主公(是韓國皇朝后代, 也是未來皇位繼承人第一順位)與 女主公 (生長在一般的平民家庭, 父親失業在家裡當煮夫, 母親從事賣保險工作, 家裡負債房子即將被收押拍賣) 在他們祖父那個年代, 因為女主公的祖父對男主公的祖父有恩, 因此彼此訂下承諾未來的孫輩要聯姻, 以償還對女主公祖父的恩情, 因此女主公 這一個平凡的少女, 嫁入皇宮裡, 面對一切的不相同, 四書, 五經, 皇宮禮節, 一切從頭開始學習……男主公從原來不愛女主公, 一直到最後愛上….故事真的非常好玩有趣….我一直很懷疑我到底是幾歲的人啦 還會喜歡這樣的少女故事情節, 這應該是八,九年級會喜歡的, 哈哈 好看的連我也愛上啦 !! 但是呢 ?! 我認為這個劇情 應該不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吧 !!
大家作作夢就好了喔, 賣想太多喔 , 如果幸運讓妳也碰上的話, 我只有一句話, 祝你幸運 也祝你幸福 !!
PS. 很喜歡韓劇裡的韓國傳統服飾, 華麗又不失光彩, 現代服 也搭配的非常好, 看韓劇還可以學習服裝搭配, 這是日劇中沒辦法跟進滴………韓國人在戲劇中的服裝搭配真的費了不少心思…..鼓勵鼓勵………^O^ …..台灣也要加油 !! 還有謝謝95的推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