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真好))))))))))))))))))))))))))))
昨天被我家阿枝枝說 我也老了……..(因為她看了我的大頭照之後的感想=’’=)
確實啦 年輕真好 !!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愛想愛的人, 去自己喜歡的國家旅遊,
我也好想在年輕一次……還記得粉圓的初戀……那份純真的感情, 只是單純的愛, 沒有想到未來, 沒有想到結果, 只是但純的去戀愛….
記得高中年級上學期結束後, 跟自己最麻吉的同班死黨一同約好去工廠裡打工賺取經驗和摳摳, 打工真的很好玩, 那一年暑假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在工廠裡打工就跟一般工廠沒兩樣, 一直線的生產線, 但這條生產線這是我這3個好友加我組成的, 作的工作是汽車電路組合和測試的工作, 但是跟幾個同學住在一起工作, 生活, 吃飯, 睡覺, 卻是我生平第一次的經驗, 從小在家裡只有我一個女孩, 從沒跟其他女孩一起生活過, 對我來說很新鮮, 我們4個人2個人睡床上, 2個人睡地上(因為只租一個房間) 一星期輪流睡床上一次…在當下也許是件痛苦的事, 但現在回想起來卻是很甜美, 我們可以一起聊自己的家人,暗戀的人, 生活, 未來等等…聊個沒完沒了….
就在那年暑裡, 我也獻出了我的初吻…..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那年代的同學應該都曉得當時很流行機車交友, 抽鑰匙, 抽到誰的機車鑰匙就要座上誰的機車, 我抽到了一個長的很帥氣, 也帶點油氣的男生(對當時的粉圓來說就是喜歡有點壞的男生), 座上他的車我還有點害羞及害怕….那天晚上這個男生故意用緊急煞車這一招, 想座想其人之美, 偷吃粉圓胸部的豆腐 , 好在我還挺機伶的, 跟我同學說我想換別人的車, 我跟同學換車之後, 他又對我同學來這招, 但是我那同學比我更大膽的根那個帥氣又油氣的男生說, 你在這樣 我們就收隊回家 !! 遇上我這同學他沒輒啦 哈哈….
後來又幾個晚上後, 我們又去機車交友啦 !! 真倒楣又遇到那男生啦….這次不知道他是故意還是有心, 跟他的同伴說好了, 我又在次的座上他的車啦 =’’=……
這次旅途長遠從屏東市到墾丁去啦…就在當時很有名的飆車地點(戰備跑道, 地名不用說出來知道的人應該就知道了) 當時停下來看人飆車, 當時離我家還不到2公里地方, 真怕遇到熟人ㄌㄟ….就在當晚夜深人多又是機車飆車聲下, 那個壞壞的男生偷走了粉圓的初吻…..當下的感覺是怎麼口水互相交換還真髒ㄟ….
但是這壞男生的吻技還真高招, 不知道吻過多少女生了, 當下沒有經驗的粉圓我, 也被他的吻技給屈服啦 …….吻了差不多有二十分之久…感覺時間, 空間就只有我倆的存在, 我們把其他人無視掉了…..雖然覺得這個男生很可惡, 竟然趁我不注意時吻我, 但是我也很感謝他帶給我美好初吻のキモチ !!
雖然在暑假過後, 這個男生還有跟我繼續通信, 但是有一天他的信給我的父親大人發現後, 從此以後….他在也沒有收過我寄給他的信了……十六歳の夏休みは最高でした。)))))))))))))^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