ㄨㄚˊ)))))))))))))))))))))))))))))有白頭髮了 !!
不知道是真的歲月不饒人還是真的有了年紀了, 頭上的頭髮已從巫溜溜黑髮轉變成白溜溜滴了= ‘’= ||| …….每次一洗完頭髮的第一件事就是…..今天是不是哪邊又多了一根白髮……無言…..來法國之後的生活真的很愜意, 沒什麼生活上的煩惱, 為何白髮還是直茂ㄋㄟ, 阿~~~說的也是 都忘了自己已經是過了三十的オババ啦 =’’= 在過個幾年後…..喔 真的很難想像自己原來是青春年華 現在也已經是胸部下垂 容顏老去的皺蘋果….ㄟ 說的太嚴重了吧 !! 每個人都會經過這個過程啦 , 別把它想的太嚴重 .
曾經遇到很多聊天室的人問起粉圓的年齡, 我都照實回答, 因為年紀對我來說 我並不覺得可恥, 年紀大又如何 !! 我也曾經十七, 八歲過阿, 誰沒有青春 !! 八年級同學也許會說 喔 好老喔 , 哈哈 別忘啦 你們有一天也會上年紀, 當比你們更年輕的人說 你們好老時, 也許你們就能體會我現在的感受吧. 年紀大 別覺得可怕, 只要保持一顆年輕的心, 多方面學習, 多方面吸收, 多走出家庭融入人群, 我想我們並不是你們說的LKK, 而是NLKK( N=NEW) ^O^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