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家裡都有米, 但我家這粒米跟你家的有點不同!! 我家老公我都叫他老米 , 跟我家老米正式交往之前, 他已經是我們店裡的常客了, 喔~忘了說我以前的工作, 我之前的工作是調酒員,
因此調酒技術算還可以啦 ,哈哈 ^^ 不過結婚那麼多年也忘的差不多了! 就因為這一手的技術不甘心只當人家雇員, 因此跟以前的老同事們
一起合開一家pub , 就這樣滴粉圓就遇到了我家的老米.
老米來店裡的第一天, 剛好是開幕試賣期間 , 我人忙著外面燒烤的工作 ,並沒有與老米直接接觸, 是店裡其他人招呼他的,
(可能開幕期間飲料都買一送一的緣故, 他每天晚上都準時來報到喔 haha.... ) 老米來泡店過了2個月之後, 我還沒正式跟他面對面哈拉過,
其實那個時候, 粉圓有外國人恐懼症!! why? 因為那時候的我, 英文會話程度超濫 哈哈. 呵呵)))))))))現在才知道到喔....
那時候只要是日本客人, 我都搶第一名, 但是遇到像老米的鼻子高的外國人, 我都使出我那暫時裝傻功(故意裝做很忙無法分身)
後來 那位英文很溜的同事離職之後, 負責交際的重任沒得閃ㄌㄡ , 只好硬著頭皮用那破破的英文上場(記得當時年紀小, 父母叫我多唸點書我不要,書到用時方恨少....).
跟老米接觸的第一天, 他給我的感覺, ㄟ.....就是外國人阿 哈哈(在這個時候一定很多人, 恨不得拿鐵垂一棒給我敲下企 ^^")
ㄟ.....說正經的啦 , 他給我的感覺是...這人到了這個歲數應該是已婚的啊, 別太理會他. 哈哈))))) (沒啦! 我真的沒有這麼想啦 ='= ). 他給我的感覺是人很正經,正派, 有紳士風度 ...
之後的每一天晚上, 他都準時在8點半來店裡報到, 請給我一杯GIN TONIC 喝玩兩杯後 ,買單. 我每天為了要應付老米想盡辦法, 用我全部學過的單字來應付他, 只有一個字,累....
嘿嘿!! 我左思右想 終於讓我找到好法子了, 乾脆叫老米教我法文ㄇㄟ, 一天只要3句法文, 哈拉哈拉 再糾正一下發音, 喝 2杯GIN TONIC的時間就給他過的比較快了ㄝ, 終於.....我出運阿啦 \^O^/ ,
不用在戰戰兢兢滴, 到底要拿什麼話題聊天了. 待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